2020-01-08

胡建華出席香港明華喬遷揭牌儀式

2020年1月7日,招商輪船旗下香港明華船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明華)舉行喬遷揭牌儀式。招商局集團總經理胡建華、副總經理王宏,招商輪船董事長謝春林、董事總經理王永新出席活動並揭牌。招商輪船相關領導出席活動,儀式由招商輪船副總經理、香港明華總經理丁磊主持。

胡建華對香港明華的喬遷表示熱烈祝賀,對公司多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並祝愿香港明華在新的一年裡,平順、和諧、健康,取得更大的成績。儀式結束後,胡建華到辦公區慰問了香港明華全體員工,鼓勵大家再接再勵、奮發進取。

從今天開始,香港明華將翻開嶄新的一頁,邁出新的一步。接下來,香港明華將繼續以集團戰略為引領,立足長遠,把握當下,提升能力,提質增效,構建散貨業務“統一品牌、統一領導、一體化經營、專業化管理”的發展格局,以整合帶融合,以融合促發展,打造招商輪船旗下散貨運輸的“明華”品牌,為招商輪船建設世界一流航運企業貢獻力量。

參加活動的還有招商輪船相關部門負責人,香港明華高管成員、各部門負責人。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