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聯合包裹提升波蘭至中國香港航空運力

據國外媒體近日報導,由於聯合包裹在波蘭的出口貨運量增幅超過30%,聯合包裹引進一架波音747貨機執飛華沙至中國香港航線,使該航線貨運能力提升25%。

該航線此前由一架MD-11貨機執飛,升級波音747後每週飛行4趟。這趟歐亞航線的起點和終點都是聯合包裹設在德國科隆的歐洲航空樞紐。飛機到達香港後,裝載上發往中東和歐洲的包裹及貨物,經由迪拜、阿聯酋返回科隆樞紐。

聯合包裹波蘭區負責人表示,波蘭的出口經濟近年來增長迅速,聯合包裹從波蘭發往全球各地的出口業務量漲幅超過30%。香港對於拓展跨境貿易機遇的波蘭企業來說,是一個增長快速的市場,2010—2017年出口額翻了兩番。

波音747貨機的運力比以前提升了25%,可以強化波蘭與香港之間的貿易連接,幫助服裝消費品、高科技、工業製造領域的客戶拓展新市場,提升業務量。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