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雲頂香港斥資3354萬歐元為新造船聘請設計公司

10月26日,雲頂香港發佈公告,該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MVWW與DM及EME訂立2018年工程及實地支援協議,據此,DM及EME同意受聘就MVWW為該集團建造的一艘新船舶提供設計工作及實地支援服務,船舶建造目前預期將於2022年完成。協議項下的代價分別為約16,520,000歐元以支付予DM及約17,020,000歐元以支付予EME。

根據2018年工程及實地支援協議的條款,DM與EME各自將分別負責船舶不同部分的設計工作,而彼等僅會就MVWW及彼等各自的設計工作在互相銜接及協調上共同負責。

為實現該集團的郵輪船隊擴張策略,MVWW需要與更可能有能力保證在協定交付時限內提供設計工作服務的頂級供應商訂約購買建造新船舶所需的服務。選擇DM及EME乃基於彼等擁有作為全球航海行業內提供設計服務的供應商的經驗,並且是行內享有聲譽的供應商,具備技術知識能在規定時限內符合船舶的要求。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