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安貝海運併購香港靈便型船東Fenwick

經過雙方董事會的最終確認, 安貝海運(AMP)已於10月3日正式完成對香港靈便型船東Fenwick 的全面併購, 其中包括Fenwick旗下全部運力以及仍將繼續執行的COA。

Fenwick創立於 1973 年, 並在1985 年更名為Fenwick。目前旗下擁有4艘靈便型船舶, 其中兩艘24000噸船舶將更名為Silver Lady和Bronze Lady,另兩艘22000噸船舶將改名為Copper Lady及Steel Lady。四艘船舶將在今年十月到十二月間正式加入安貝公司船隊。併購完成後,不包括任何期租船舶,安貝海運實際控制的運力已近40艘, 總載重噸近80萬噸。同時兩家公司的合併將使總部位於香港的安貝海運(AMP)以及現有上海、倫敦、東京、墨爾本、奧斯丁、杜阿拉、桑托斯的各個分公司的綜合實力得以進一步增強。

近年來, 秉持著穩健的經營策略, 安貝海運(AMP)在當前行業大起大落的情況下依然穩步發展。故此次併購的運力整體對標於公司現有成熟業務且能更好滿足於公司核心價值客戶的需求。

安貝海運表示,隨著公司的發展, 公司依然將深耕於迷你型和靈便型船隊, 做更專業的散雜貨運營商。我們相信此次併購將不僅會是公司發展過程中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並且將長期的影響太平洋乃至全球的靈便型船東格局和對應的市場!

(文章引述泛珠三角物流網)